_没名__

凶器

心里清醒无比
却还是在天亮之后自我安慰说
你是糊涂的 你不明白 你得去求个答案

人世间的一切无非如此 不如你愿
舔着脸去求刀割 一刀一刀 把自己割得只剩下半条命
人格越发的分裂
那人后的样子 惨得不行
人前笑成一个招财猫 自以为可爱开朗
在无数个夜晚 无缘无故地开始哭 笑了多少次 就得躲起来发泄多少次
那笑 像是子弹 一枪一枪都打进在泪腺里
潜伏着 当下不疼
发作的时候 挣扎着活
连动弹都难 告诉自己 你还撑得住
人生无非是死撑 我有多分裂 我有多痛苦 这辈子这世上也没人能分享 我其实恨的 恨着割过我刀的人
但都是我自己上去求刀的 我贱呐 确实
爱啊什么的狗屎 其实是凶器 用得好的杀人 用不好的被杀
而我永远用不好了 所以往后我都不用了
所有过去的那些 都去去他妈的吧
我唯一还想期待的是要变成年少时想要做的那样的人
往后的日子 这就是目标了 就朝着这个前进 牢靠的自己
去他妈的别人 去他妈的爱情
over

评论